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14浏览次数:

8月1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海关路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以新华社通稿为学习依据,要求广大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广大党员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讲话从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和实践上对全党进行了系统深刻的动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号角。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服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