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初等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15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12日召开的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思伟,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支部建设的意见》、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朱宁波全文传达了学校纪委转发的《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重点传达了1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

为认真贯彻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朱宁波要求,一是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二是以强化“过硬支部”建设为重点,着力发挥好党支部的四个“主体作用”,落实好党建各项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以担当作为树先锋形象为带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和奉献,争做模范和表率,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