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3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凡路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善于从系列重大新论断中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支部党员下步怎么学、学后如何做的问题,他要求,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到潜下心来学,原原本本地学,扎扎实实地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到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具体措施,真抓实干,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对进一步抓好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