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6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省委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同志作宣讲报告。我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马恩在山东会堂现场听取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在济宁分会场收看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及党委(院长)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工会、团委、社科部等负责同志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收看报告会直播。各部门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师生认真收听收看报告会。

汪永清在宣讲报告中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山东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重大论断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继续奋斗。

宣讲报告引起热烈反响,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我校干部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和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