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马恩参加团委党支部“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4浏览次数:

近日,团委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马恩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持,切实抓好学团干部学习培训,面向全体团员开展宣讲活动,利用新媒体等渠道积极宣传,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发挥学生理论社团作用。三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切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坚持从严治团,开好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建章立制,创新机制,维护学生权益。马恩指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改作风、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在前列,做出贡献。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发表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对进一步抓好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