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校党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征求对照检查材料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17浏览次数:

1月16日,党委书记郁章玉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吕灵昌、马恩、刘德胜、朱松涛、许记中、李继凯、王旭英出席会议。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学校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好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让我们更加深刻清醒地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未除,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会议要求,党委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自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的工作。

会上,针对《济宁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征求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党委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学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摆出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