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22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断丰富学习教育的方式和载体,推动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向深入,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知识测试内容

知识测试题目主要出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等。

二、知识测试的时间、方式和步骤

(一)测试时间。9月25日至9月28日。

(二)组织答题。下载知识测试题(附件2),组织答题。

(三)检查督促。校党委组织部将对各级党组织开展知识测试活动进行督查,抽检部分党支部和党员的答题情况,杜绝不答题、替答等不良现象。

(四)汇总评分。以党支部为单位,收集本支部党员的答题并评分。9月30日前,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汇总后,将成绩汇总表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三、组织领导

(一)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具体负责本单位知识测试活动的组织领导,统筹策划、严密组织,确保知识测试活动扎实开展。

(二)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知识测试活动。各级党组织要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确保知识测试活动取得成效,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深入开展。

联系电话:3196025。

附件:1.济宁学院“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成绩汇总表;

2.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知识测试题。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