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检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5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

为推进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济院字〔2018〕17号)要求,近期将开展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即日起,各党总支(党委)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要求,对照其中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做好自查工作。6月12日前,形成自查报告,报送党委组织部(行政楼B305室)。6月12日起,学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带领检查小组到部分党总支(党委),检查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二、重点检查内容

1.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

2.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情况。

3.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4.落实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工作机制,规范系(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情况。

5.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重点突破项目推进情况。

三、检查方式

1.听取党总支(党委)负责同志的关于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的简要汇报,时间不超十分钟。

2.查看有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工作材料。

3.与党总支(党委)委员、系(院)党外领导干部座谈,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