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济宁学院关于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1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深入推动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切实解决有的党员干部党的意识缺失,有的党员干部交纳党费不规范,存在请人代交、由所在部门(单位)扣交等问题,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强化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的义务观念和自觉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查摆交纳党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

二、认真落实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制度,召开专题会议作出安排部署,培训工作骨干,重申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的有关要求。

三、各党总支(党委)要对照前期党建材料造假问题专项检查中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方面检查出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四、各党总支(党委)要系统总结近年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聚焦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加强和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措施,形成规范完善的党费工作长效机制。


                                                                                         党委组织部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