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

龚正在讨论习近平同志报告时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更加自觉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

信息来源: 新锐大众 发布日期: 2017-10-20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讨论习近平同志报告时指出,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通篇贯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

  龚正说,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真理光芒,旗帜鲜明、气势恢宏,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必胜的信心,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将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并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一是继往开来,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极大地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四个自信,为在新起点上夺取新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标定历史方位,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两个重大政治判断,为党和国家把握发展方向、制定战略方针提供了根本依据。三是牢记使命,鲜明提出新时代我们党的新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奋进力量。四是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五是擘画愿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分两步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体现着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中华民族必将以更加昂扬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六是开启征程,党的建设统领全局,“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系统部署,向全党全国吹响了号角,发出了动员令。

  龚正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到“四个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全面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使我们党始终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