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做合格党员 做合格党员

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2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认真组织观看、学习和宣传。

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组织全部党员集体观看《榜样3》(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首页提供《榜样3》专题节目下载);开展一次“学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