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学校召开系(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6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系(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郁章玉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恩主持。

马恩就如何学习好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执行好系(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研究吃透党建考核标准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二是以党建工作考核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更深入、更扎实、更规范、更科学;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高水平的党建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邓新民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刘成解读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系(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

各党总支(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