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动态播报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集体学习新党章传达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1浏览次数:

10月31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了30日全校领导干部暨党委中心组成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郁章玉所作的题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讲话。

学习交流中郁章玉表示,学校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吹响了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号角,组织部及时带头学习新修改党章、传达会议精神非常必要;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思想上要重视,感情上要真诚,行动上要精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懂弄通做实,学习宣传贯彻要深入和持久。郁章玉谈到,通过学习党章收获很大:一是新党章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二是新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三是新党章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对新修改的党章,郁章玉表示坚决拥护、双手赞成,今后要认真学习研究、学深悟透,增强党性、加强修养、规范行为,用新党章指导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学校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他同志在学习交流中表示,作为组织部门应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深学透,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结合工作实际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列入即将开始的新党员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中;带头制定好支部学习方案,并抓好落实。